•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房屋维修基金要涨价? 部门:细则仍在研究中

      2014-12-17 08:0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琛)“听说大连打算提高房屋维修基金,从原来的40元/平方米提高到80元/平方米?”12月15日,市民“于先生”在民意网上留言咨询,房屋维修基金的提价传言是否属实。接到市民留言后,记者当即联系到大连市国土房屋局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国土房屋局是有计划提高房屋维修基金,可是目前细则还在研究当中。据他解释,即使方案确定,还要等待法制办的审批,所以,政策是否执行还是未知,而且即始执行也不是短期内就能推行的事情。

          据了解,市民“于先生”今年刚刚购置了房产,目前还没有办理产权证,偶然间看到新闻播出大连计划提高房屋维修基金价格的消息,心里一下没了底儿。他在民意网上留言,就是希望能够得到确切时间,方便有计划地办理产权证。

          当记者将最新消息告知“于先生”后,他笑称:“民意网办事效率比较快,比较有权威性,这回心里有底了。”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