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57.14%的网友就等着公积金新政实施后买房呢

      2014-12-15 14: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琛)自从网上传出大连公积金即将实施新政,民意网上的留言可算是“炸开了锅”。12月8日,民意网编辑部将《闲着捧个人场,大家都给公积金新政投投票啦》搬到了民意网第五期调查上,看看网友对于公积金新政都咋看。

          本期调查分别设立了公积金新政实施时间、实施细则的建议、网友对公积金贷款与余额挂钩等选项。根据统计数据来看,57.14%的网友希望大连公积金新政能“现在、立刻、马上执行”,网友“老百姓”就建议尽快实施公积金新政:“按照新政,在不影响贷款额度的情况下,我们夫妻双方公积金账户余额的钱可以提现,这么好的政策为什么不抓紧实施呀?”、网友“王军”也说,“如果公积金新政实施,对我们这些工作了五六年却没买房的老员工帮助很大”,看样子部分网友就等着公积金新政实施后,贷款买房子呢。但是仍有28.57%的网友希望公积金新政能“明年6月再实施吧,给俺们一点缓冲时间”,仅有14.29%的网友希望“跪求苍天,现有的公积金政策千万别变啊”。

          对于大连公积金新政的实施细则,“取消‘贷款额度不得超过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的15倍’”、“实施‘取消实际可享受的贷款额度与公积金账户余额是否用于转账偿还贷款挂钩的规定’”、“在一阶段时间内,新旧政策同时实施,满足各方需求”三项建议算得上是“三足鼎立”了,分别占34.38%、31.25%、34.38%。取消15倍上限和新旧政策同时实施占得比重稍大一些,看样子网友在公积金新政中争议最大的就是这个“15倍上限”了。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