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泡崖八区锅炉、管网全部改造 今年冬天不再“冷”

      2014-09-29 10: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我家从供暖试运行11月1日开始,就没有一点热乎气,等到11月5日全大连市正式供暖,我们家也不热。”这是网友“葛艳妮”去年11月份在民意网留言反映泡崖八区供暖不热的情况。记者从负责该地区供热的单位大连市国华供热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地区温度上不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管网、锅炉老旧造成,目前该地区正在进行锅炉的大修改造。

       
      锅炉改造现场

          9月28日记者来到泡崖八区锅炉改造现场看到,35吨的锅炉已经改造完毕,相对较大的65吨的锅炉工人正在加紧维修,预计10月15日之前完工。据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解到,该地区供暖温度不达标主要原因是因为管网、锅炉老旧,管网失水量过大导致水压过低造成的。针对此问题,大连国华供热有限公司今年4月5日起便对泡崖八区的锅炉、管网进行了大修改造。

          “去冬今春供暖遗留问题中,泡崖八区反映的问题比较多,今年4月5日起,我们对锅炉、管网进行了大修改造”大连市国华供热有限公司王群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在这次大修改造项目中,总投资528万,管网更换2600平方米,大中小阀门更换380多台,截止到9月20日,泡崖八区外管线改造工程已经结束。据了解,10月25日前后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就绪,锅炉进入烘炉状态。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