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中长街120号楼将更换管线 供暖期有望“暖”起来

      2014-09-26 08:1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我们中长街120号楼和十三中一个管道供暖,冬天根本达不到政府规定的室温,多次投诉都说供暖管线有问题,告诉我们今年换管线。现在供暖期已经临近,管线至今未换,我们也不知道找谁。”民意网网友“周华”因家中供暖的问题在民意网留言求助。9月25日,记者把网友描述的情况反映给了大连市供热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供暖单位属于大发热电,目前该处正在进行施工准备,争取在供热期到来的时候让居民家里“暖”起来。

       
      网友反映的中长街120号楼

          记者从大连市供热办了解到,今年该区域已制定管网改造计划,目前正在施工准备中,由于更换管线需要在学校施工,所以供热单位正在与学校方面进行前期的沟通,广大住户可耐心等候,在正式供热期到来之前争取完成施工,让居民顺利进入采暖期。“中长街120号楼和十三中其实不是一个管道供暖,由于该楼处于管网末端,所以居民家里的温度会受影响,在接下来的施工中,会将两个管道并网。”针对网友反映的该楼与十三中是一个管线供暖的说法,大连市供热办工作人员这样给予了解释。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