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胜利路交东北路破损路面已修复 多条路面破损近期将修

      2014-09-18 08:0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见习记者 王琛)“胜利路交东北路北行方向的车流量大、道路狭窄,再加上路口路面破损,造成车速缓慢,每天严重塞车。希望相关部门能把路口的路面修好,缓解交通压力。”网友“王法臣”期盼道。9月17日,记者在胜利路交东北路路口看到,路面破损问题已经修复。同时记者了解到,新生路、杏园街、杏环街等路面破损近期将维修。

       

      胜利路交东北路破损路面已修复,路口行车通畅。

          新生路84号门前路面路面修复不彻底

          网友“邢女士”是住在新生路84号楼附近的居民,他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因市政相关单位对新生路84号楼附近的地下管网进行了改造,路面挖开后回填不彻底,导致路面坑洼不平。“地下管网的改造回填后,部分未用完的管子就堆放在原地,地面的地砖恢复的也是坑坑洼洼,破坏的柏油路也没有恢复原样,老人和穿高跟鞋的女士,经常跌倒或者崴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核实后尽快解决。”网友“邢女士”说道。9月17日,记者从城建局了解到,网友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目前管理人员已安排维修单位近期对该路面进行修复。

          华北路附近某无名路常年坑洼不平

          “在华北路边有一座快捷酒店,酒店边有一条无名路,连接华北路与泉水小区的芙蓉泉街。该路段常年坑洼不平,行车非常困难。以前也曾有相关部门维修过,不知道是原来的路基有问题还是维修的材料不好,修过后好了没几天就又坑坑洼洼的了。”网友“李欣”留言道。同样反映该路段路面破损问题的还有网友“吕先生”,他留言说:“华北路北行至甘井子区交警大队后继续直行,路右边快捷酒店处进入泉水的无名路段坑洼太多,臭水也经常溢出,不知道政府管不管?”9月17日,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了解到,网友反映的地段位于泉水清泉街至华北路路段(英菲尼迪4s店东侧),全长约100米,路面确有坑洼不平的现象。“此地段目前已移交市政管理,下一步市政将针对此路段问题进行翻修整治,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甘井子区政府回复道。

          西岗区杏园街、杏环街将大修

          网友“许先生”是西岗区杏园街附近的居民,上下班经常路过杏园街和杏环街,因这两条街的路面坑洼难行在民意网上留言求助,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维修。记者从事城建局了解到,网友反映的道路已列入今年大修计划,目前招标工作已结束,因今年大修工程较多,城建局所属部门会抓紧时间安排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