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姚家小区内小广告已清理 网友赞民意网为民办实事

      2014-09-17 08: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实习记者 王琛)“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民意网真为百姓办实事,现在没有人再贴小广告了,原先的小广告也手动清理了,感谢民意网的领导!” 网友“徐女士”笑着说道。近日,网友“徐女士”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姚家小区内有人贴六院招聘保洁员的小广告,很影响小区整体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9月16日,记者从市卫计委了解到,网友反应的小广告为六院聘请的天宇物业保洁公司张贴,六院当天就与天宇物业保洁公司沟通,要求其下班前将张贴的广告清洗干净。目前已清理完毕。

          现象:小区内贴的小广告影响居住环境

          网友“徐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姚家小区居住多年,对小区有着很深厚的感情,近期小区的楼房全部被粉刷一新,百姓在这儿住着也很舒心。但近期六院张贴的小广告让整个小区的环境和形象都变差。“近期的大连市六院招聘保洁员的小广告遍布整个小区,小区内每个门洞都贴了四、五张小广告,多次反映打电话让其不准乱贴都不听劝阻,实在没办法了才求助民意网,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网友“徐女士”说道。

          解决:立即整改并将已贴小广告清理干净

          记者从市卫计委了解到,接到网友留言后,市卫计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办公室联合市六院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在姚家小区的楼道和墙体外贴六院招聘保洁员信息小广告的是六院所聘天宇物业保洁公司所为。六院当天就与天宇物业保洁公司沟通,要求其下班前将张贴的广告清洗干净。当日,六院将了解落实的情况及时反馈给了网友,并希望网友监督落实,目前小广告已经清理,楼道环境焕然一新。

          网友反馈:民意网为民办实事

          “近日,我们居民在清理小区的野广告时,发现六院的招聘广告相当多,就把此事反映给了大连民意网,在第二天大连六院的办公室王主任亲自给予答复,并马上核实。经查是合作的一个物业公司在招聘,并立即进行了清理,现在全部清理干净了,今天六院的王主任又一次主动回复,太感谢了,老百姓挺高兴的,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民意网真为百姓办实事,感谢民意网的领导,感谢六院的王主任,谢谢你们!”网友“徐女士”在民意网上留下了这样的感谢信。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