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35路候车站点安装引导栏杆 乘客有序上下车

      2014-08-05 08:4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实习记者 王琛)“35路公交车候车站点没有引导栏杆,分不清谁没排队谁排队了,构建和谐社会,请增设引导栏杆。”网友“王然”建议道。8月4日,记者在35路五一广场站看到,候车站点已经安装上了引导栏杆。

      乘客在新装的护栏内按秩序排队等车。

      车进站后乘客有序上车。

          “原先没有护栏,很多人都不能做到排队上车。平时人少些还好,可是高峰期一旦排起大长队,有些人就很不守规矩了,让我们这些每次都排队上车的市民看了很气愤。现在安装上引导栏杆了,排长队的时候乘客也能自觉遵守排队上车的规矩了,比以前好多了。”一位每天上下班都乘坐35路车的乘客告诉记者。8月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35路五一广场站点前已经安装了引导栏杆,乘客有序上下车。

          “排队上车看似小事,却能折射出文明城市的文明度。”的确,文明城市的文明度都是从一些小事上累计体现的,文明乘车就是其中一个部分,再有市民遇到类似问题时,可通过民意网和车站调度室及交通局及时反映,请求协助,方便市民出行。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