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桃山市场垃圾成堆环境差 水果车挡住垃圾点

      2014-07-29 08:4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柳小倩)“沙河口区桃山市场垃圾堆常年臭水直流,严重影响生活,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网友“杨俊义”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桃山市场环境卫生状况堪忧。针对网友描述的情况,7月28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垃圾点位于市场上一处下坡路的上方,路面上可清楚看到有污水流过地痕迹,而唯一一处垃圾处理点却被一辆水果车档上了,垃圾清理成了难题。

      桃山市场路边有很多商户

      路面上可清楚看到有污水流过的痕迹

      水果车挡住垃圾点 垃圾排放成难题

      根据网友“杨俊义”反映的情况,记者采访到了沙河口区城建局环卫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按照网友的要求及时解决了垃圾堆放问题,并责成万顺通环境清洁有限公司对该处垃圾点进行了清洗。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7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桃山市场附近,这里的商家多数都是烧烤、家常饭店等。从现场了解的情况是,垃圾点的环境得到了暂时的缓解,但还是有一些余留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来到现场对垃圾点进行了清洗,环境暂且得到了改善,但是由于这个垃圾点旁边几乎天天有一辆水果车停靠在此,导致一些商户没法倒放垃圾,所以总会有垃圾随处堆放的现象。”网友“杨俊义”这样给予了解释。在这个市场上本来就狭窄的路口,确实会看到一辆拉着水果的卡车停放在那里,很大程度的影响了垃圾的处理。

       
       
      停放在垃圾点旁的水果车

      记者随后把水果车的问题再次反映给了沙区城建局环卫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在近期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处理,桃山市场垃圾点也会定期组织工人进行清理,做到日产日清,保持周围环境整洁。

      [ 责任编辑:柳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