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高新区贷款购房办房证时间

      2014-07-23 09:0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问题:办理房产证需要多久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高新区大华锦绣华城买了房子,最近想办理房产证我也请了代办公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房产证,本人着急用,希望能给我一个具体时间,谢谢!

      回复:您好:“大连民意网”转来的关于您咨询的办理产权证时限的问题已收悉,经了解,现答复如下:根据您所述,您是贷款购买的商品房。所有贷款购买的商品房办理产权都由抵押权人代为办理。自抵押权人申请登记日开始计算,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登记时间为10个工作日,办理抵押权登记时间为10个工作日。如有不明之处可拨打高新区房屋交易登记中心咨询电话0411-84615600或到高新区纳米大厦6楼房产窗口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的关注。

      回复部门: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

      原帖地址:http://minyi.runsky.com/?mid=171232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