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上海机场设备故障 大连机场力保旅客行李及时送达

      2014-01-29 07:2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月25日,由于上海浦东机场行李分拣设备出现故障,导致当日多架浦东飞往大连航班的旅客无法提取托运行李,旅客情绪十分激动,纷纷与大连机场行李查询的工作人员咨询情况,给广大出行旅客带来极大不便。

       
      旅客前来提取“迟到”的行李。

      为保障旅客能尽快领取到托运行李,大连机场工作人员在忙着安抚旅客情绪的同时,积极采取应急措施。大连机场积极联系上海浦东机场安排后续航班将行李运抵大连,并立即增派人手,加班加点,组织相关车辆,采取免费快递邮寄和旅客自提相结合的方式,为旅客运送晚到行李;同时,为缩短旅客等待时间,行李查询的工作人员与旅客协商简化流程,为能来机场自提行李的旅客复印相关证件,针对需要寄送行李的旅客,工作人员为他们记录电话、地址等详细信息。

      从1月25日至今,经过机场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加班加点,连续工作32小时,目前已将运抵大连的大部分行李交付至旅客手中,共计196件,其中最远的行李运送至丹东凤城、齐齐哈尔等城市。

      据悉,现仍有部分行李没有消息,大连机场客运服务人员将积极与浦东方面联系,将会以最快的方式,最短的时间协助旅客拿到自己的行李。

       

      [ 责任编辑:侯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