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举行双拥共建恳谈会
      唐军讲话 李万才主持 里景瑞肖盛峰出席

      2014-01-28 08:44 来源:大连日报
      选择字号: T | T

          (记者刘星)昨日,大连市双拥共建恳谈会在棒棰岛宾馆举行。我市党政军领导欢聚一堂,畅叙军政军民情谊,共商双拥工作大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李万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里景瑞,市政协主席肖盛峰,驻连部队首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等出席会议。

          唐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长期以来为大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驻连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退军人、革命伤残军人以及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唐军指出,2013年,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连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驻连部队官兵牢固树立“驻大连、爱大连、建大连”思想,充分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广泛开展拥政爱民系列活动,为大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在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中,驻连部队广大官兵始终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树立了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

          唐军强调,大连是一座有着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市。要充分发挥双拥工作优势,继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大连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要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大力开展科技拥军、智力拥军和法律拥军活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解决好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问题,满腔热情地为部队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支持军队现代化建设。希望驻连部队继续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富庶美丽文明大连作出更大贡献。

          驻连部队首长刘庚群、刘国云、姜国平、李志军在发言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大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会上还播放了反映我市双拥工作成就的专题片。

      [ 责任编辑:陈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