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山东路与千山路交汇路口积水问题解决 网友:“快准狠”

      2014-01-07 08: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实习记者 王琛)“表扬!好评!问题处理及时!回复具体清楚!”网友“wen185”对于山东路与千山路的十字路口处路面积水问题的解决表示非常满意。“wen185”平日上下班都会经过这个十字路口,近日发现路口处路面积水严重,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在民意网留言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1月6日,记者从建委了解到,导致此处路面积水的漏水点已经修复。

       

      山东路与千山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处已经没有积水了。

          据了解,山东路平日的车流量较大,此处又有地铁施工,网友“wen185”就认为,山东路与千山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处因地铁施工导致的积水,他说:“山东路的十字路口存在积水,冬天一旦结冰将会严重影响通行,并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此处的路面也因为长时间被水浸泡加上过往的大型车辆较为频繁而破损不堪,甚至有的地方出现下沉的风险!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政府能够重视此问题,及时给予修复。”

          市建委在接到网友留言后,立即责成专人进行了调查处理,并将相关情况整理回复:“千山路车站为地下三层明挖车站,由中铁十五局大连分公司承建,山东路十字路口处主体结构已施工完毕,该处积水情况与地铁施工无关。该漏水处为附近益春堂药房的台阶位置,前期渗漏时,自来水公司开展了相关抢修。发现本次漏水后,地铁施工单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出动人力、物力,开挖沟槽,预埋管线将漏水引入排水管涵,保证路面不再积水,确保大家的通行安全。但是具体进一步处理仍需要相关部门来解决,地铁施工单位已经与自来水公司、排水处、市政等单位进行了联系。” 1月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已经没有积水了。

          网友“wen185”对于此事的解决感到非常满意,“wen185”说:“我在民意网提出的问题于第二天就得到处理!在后来建委的回复中还将我提出的问题的根源找到了,并且承诺将会进行进一步的处理。非常满意的回复!民意网办理问题真是‘快准狠’啊!”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