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国外出生新生儿落户大连

      2013-12-18 10: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问题:关于在日本出生的新生儿回大连落户问题!

      你好,我和老公户口都在大连,我在怀孕三个月时已在街道开据了准生证,孩子会在日本出生,我国内家人能否带着相关手续帮孩子办理户口?

      回复:您好:首先按照规定到出入境管理部门去鉴定小孩及父母是否在国外有身份,后凭出入境管理部门出据的国籍认定书等相关手续到拟落户地派出所落户,出生证须经驻日大使馆认证。申请材料:1新生儿童及父母所有新旧护照原件、旅行证;境外居留证明;2父母双方身份证、户口簿;3父母结婚证、儿童出生证明;4、须由申请人法宝监护人前来办理此项业务;5所有外文资料需提供翻译件一份(需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正规翻译公司出据,并提供该翻译公司工商执照复印件一份)

      回复部门:公安局

      原帖地址:http://minyi.runsky.com/?mid=131534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