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热点关注 > 

      物业公司可以收取排渣费

      2013-12-06 14: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问题:买新房拿钥匙,物业强收排渣费

      我在金州区先进街道糖果小区购买了一处商品房,在拿新房钥匙时,金兴物业公司收取供暖费、电水费、物业费等费用时,还要我交300元排渣费,我问这是什么钱,工作人员解释说是装修时往外排垃圾的费用,我问有收费依据吗?她们说没有,我说你们这是乱收费我不能交,她们说不交就不能拿钥匙。中央三令五申不能乱收费,她们还敢这么做,该有人管一管了!

      回复如下:网友邱先生您好!

      接到您的投诉后,我们立即进行了调查。经我们与物业公司沟通,您反映的情况属实。

      根据大连市物价局《关于取消降低放开部分收费项目标准的通知》(大价发[2013}97号)文件精神,排渣费属于放开的收费项目,物业公司可以收取业主此项费用,但收费标准需要双方协商议定。

      您若还有其它价格方面的问题,请拨打价格咨询举报电话87642431,谢谢!

      回复部门:金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原帖地址:http://minyi.runsky.com/?mid=131066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