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今天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雪

      2013-11-28 09:12 来源:大连晚报
      选择字号: T | T

          “下雪了!”昨天早晨,出门的人们发现,整个城市银装素裹。从周二的夜间到周三的这场降雪是今冬我市的首场明显降雪。据统计,截止到昨天早晨8时,市区降雪量为3.7毫米,旅顺的降雪量达到了4.2毫米。

          在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局部地区还会有雪花飘落。白天的西北风比较大,预计市区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左右,夜间的最低气温在-2℃附近。天气比较寒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另外,由于气温较低,部分路段尤其是偏僻的小路积雪可能不会完全融化,大家经过这些路段时要注意安全。

          明天,冷空气将撤离我市,暖气团重新掌控局面,气温将出现比较明显的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可回升到8℃左右,最低气温也将回到冰点之上。但到了本周六,又将有一股冷空气拜访我市,届时天气将再次转为多云,不过这场冷空气势力较弱,不会给我市带来明显的降水和大风天气,只是气温略有下滑,预计市区气温将回落到0℃~6℃之间。常可娃

      [ 责任编辑:王琛 ]